Mochi_hikari

想搞什么就搞什么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kdl,元宵今天就美帝

学弟&学长的故事快进了,就是普通情侣的一天。

1.

“学长早安。”转身关掉了闹钟,刘昊然本打算重新搂住肖战再眯一会,却发现怀里的人已经醒了。

“嗯~昊然,早上好,”被吵醒了,却忍不住想睡了,眼睛稍微睁了一下,就又闭上了。

“时间还早,你再睡会吧,”低头亲了亲肖战的眼睛,又哀怨道,“我倒是想跟你再睡会,可学生党早课伤不起啊。”

肖战笑了笑,然后紧紧地抱住刘昊然的腰,往人怀里钻,脸贴得紧紧的,讲话声也显得有些闷闷的,“我也想多抱你一会儿。”

“我不,我今天不去了?”

“不行,不许翘课,你,现在就去刷牙!”肖战立马起身,小狗崽子想逃课,想都不要想!

“别呀别呀,”起身把人拉回被窝,“我去我去,这不还早嘛,外面冷小心感冒了。”

“你看你呀,今年也大四了,”又重新被人扣在怀里,还掖紧了被角,只剩个头露在外面,“马上就要开始准备实习的事了,能留在校园的时间不多了,要珍惜啊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在意校园生活,到底有什么事让你这么念念不忘?”

“当然啦,我的大学生活可精彩了,毕竟我可是帅气的学生会会长啊。”

翻身压住这个小坏蛋,支起上半身,看着身下的人,笑眼弯弯,一看就是故意的

“我看你就是故意想让我吃醋,可这醋我还真就吃了。”

啧,还笑得更开心了

“好不公平啊,你看我的大学四年都属于你,可是你呢,还对前三年念念不忘,说吧,该怎么赔偿我。”

伸手圈住眼前人,坏笑道:“我把学生会会长的宝座传给你了呀,你现在不也是风云学生会会长了嘛?”

学长怎么又在撒娇,只能顺势躺下,脸贴着肖战的脖子,无奈道“你又在敷衍我了,认输败给你了。”

艰难的扭头看了看时间,肖战动手推了推身上的人。

“昊然快起来,你要迟到了。”

“我不起。”开始耍赖,抱得更紧了。

“快起来,你好沉,压的我有点痛。”

“痛?我才不信,”嘴上说着不信,却还是曲起了手臂,留出了小空隙,“不过之前怎么没听你说过,要不......以后让你在上面。”

“你这个臭流氓,滚去刷牙。”,踹了刘昊然一脚,把人赶去刷牙。

“好好好,我就去,你躺好,哎?是空调太热了嘛,你脸怎么红红的。”一害羞就脸红,真可爱嘻嘻嘻。

“闭嘴,快去刷牙!”害羞就脸红的毛病怎么才能改啊。

“来不及给你准备早餐了,你等会记得自己做或者去买,不要忘记,一定要吃早餐,我去上课了,啾,我走啦。”

“嗯,你也是,记得去买,路上小心。”

2.

自从大一交往之后,刘昊然就大摇大摆地住进了肖战的宿舍,大二的时候更是直接退了宿,跟肖战一起在附近租房子住,房子不大,但是离学校和肖战上班的公司都挺近。要是上午下课早,下午也没什么课的话,就去公司找肖战,两人一起吃个午饭,偶尔会一起去逛超市买些日用品和零食,两人的关系也算是半公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,还好还好,没迟到。

“情人节还要上课,真的太苦逼了吧。”

“就是说啊,怎么排的课,情人节还要上早课,丧尽天良啊!”

“天,你们闭嘴吧,这可能是我跟你们唯一相同的情人节活动了,我发誓今年七夕前,我一定要脱单!”

拎着包找到了大部队。

“哎,坐过去点,老远就听见你在嚎叫,都叫了四年了,你倒是行动啊。”

“你滚远点,我今天不想跟大一就背叛寝室的人讲话。”

“就是就是。”

“别说了,你也闭嘴,看着就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肖经理,早上好。”

“嗯,早上好。”

“经理,这是您的咖啡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还有这里有几份文件需要您确认签字。”

“好,谢谢,就放这吧,我等等就看。”

“好的,那我就先出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工作狂的上午就从咖啡和文件开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下课啦?”

“是呀,我现在在超市,晚上想吃点什么?”

“都行,你看着买吧,但也别买太多,前天才刚买了一堆,中午还来我这吗?”

“来不了了,都怪梁启,老白和老徐都约会去了,自己单身狗硬要我陪他吃饭。”

“哈哈哈,你就陪陪他吧,其实我打电话是想说今天事情有点多,你来了我也陪不了你多久。”

“我就知道,你这个工作狂,还有早饭吃了没?你是不是又只喝了咖啡,中午我给你叫了外卖,等会你要吃光,拍认证照给我,听见没!”

“听见啦,小老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!”

【大拇指比赞认证照】

“吃光光了,超级好吃,爱你。”—养家小兔🐰

“喜欢就好,我也爱你。”—家养小柴🐶

3.

“滴。”

“呀,刘昊然,快放我下来。”刚进门就被人抱起来差点撞到门板。

“今天中午没一起吃饭,有没有想我?”

“想啦想啦,乖,放我下来。”

“我不,记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!”

“嗯?什么日子啊?”

“情人节呀,”蹲下,把人稳稳地放了下来,“就知道你不记得了,讨人厌的工作狂,你看!当当当当,浪不浪漫”

“你做的?”

“是啊,你看,我手都受伤了,好疼的。”

“哥哥给你呼呼,马上就不疼了。”开始哄人

“不行,不够,我要哥哥亲亲。”得寸进尺

吃完饭,洗好碗,两人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影。

“学长!”

“嗯?”

“我的礼物呢?”

“礼物?”

“是啊,我准备了晚餐,可是你呢?”

“不好意思啊,最近事多,我真的忘了。”

“唉,老梁单身狗就算了,老白收到了球鞋,老徐收到了钱包,就我脱单最久,却什么都没有。”

“那你想要什么,我补给你?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想买什么就买什么,多贵都可以!”

“那我要......”一把把人抱起,“我要你!”

“我说认真的,错过这次,可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喽。”

“我也认真的,全世界最贵的就是你了,你答应我多贵都可以,现在可不许反悔。”

“早就是你的了,怎么再给一次啊。”唉,脸肯定又很红了

“嗯,也有道理,那就顺延,这样你下辈子也是我的了!”

“唉,等下,客厅电视和灯都还没关呢。”

“学长,现在不应该担心担心你自己吗?明天和后天可是双休啊!”

“我警告你,别乱来,我明天还要整理报告,要是起不来了,做不完了,我要你好看。”

“怎么个好看法?我看你现在就很好看!”

“昊然,我明天真的得做报告,等我做完报告好不好?”

“那今天就让你在上面!绝对不让你累到!”

“刘昊然,你流氓!”

情人节快乐!

评论(7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