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chi_hikari

想搞什么就搞什么

求恋爱指导楼背后的故事

起名废,刘昊然X肖战 学弟X学长 

感觉有点水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,肖战却还没有来。


“昊然,要不你打个电话给学长吧。”女孩子毕竟脸皮薄,傍晚图书馆前人来人往,有几个好事的都索性站着不走看热闹。


“是啊是啊,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了,学长再不来可怎么办啊。”

“昊然,你到底有没有约到学长啊?”


看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,帮忙的人都开始急了,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的猜测。

“.........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”

“学姐,电话打不通啊。”刘昊然也开始有些急了,比起肖战不出现,他更怕肖战出了什么意外,因为肖战不是不守时,更不是不守约的人。


“那我怎么办,我现在怎么办呀!”项涵急的小声地哭了。


“我去找找学长。”

去哪了,到底去哪了,怎么哪里都找不到


“.........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”


“.........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”


电话打了一遍又一遍,失望了一遍又一遍


到底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就联系不上了


是因为知道我骗你,所以不想理我吗

对不起,我真的知道错了

把肖战会去的地方都找了一遍,最后又回到了图书馆的花坛,人群已经散了,精心布置的场地也已经收拾干净了,看来告白计划告吹了,刘昊然跌坐在花坛边,手机也快自动关机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


路灯下行人来来往往,有路人看他坐在那里,便小声跟同伴说那里怎么坐了个人,同伴则说别管了,估计是跟女朋友吵架了吧。


要是真吵架就好了,至少我可以说对不起。


“对不起啊,我迟到了。”熟悉的嗓音,软软糯糯

刘昊然猛的抬起头,肖战就在他面前,可爱的兔牙,浅浅的酒窝,路灯暖黄的光衬得他像小太阳,赶走乌云的小太阳。

“你去哪了,为什么不接电话,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找你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,我.......你手怎么了!”情绪一时控制不住,有些激动地想要抓住眼前的人,害怕他再次消失,却发现肖战右手缠着绷带


“没什么大事,就下午不小心扭了,本来以为喷点药会好,可是实在是太疼了就去了医院,本来还跟你说的,但是我手机.......”


还没讲出我手机好像是被你打没电了,就被刘昊然皱着眉头打断了,语气很急,手上的动作却很轻。

“快给我看看,怎么这么不小心啊,还疼不疼,医生怎么说,x光拍了吗,光用这个绷带行吗,我陪你再去医院看看吧,手很重要的,千万不能留下后遗症,快走吧我们打车去。”


风风火火,说走就走,拦都拦不住。


“我现在就叫车,”急忙掏出了手机,去发现已经自动关机了“呃,怎么没电了”

看着眼前这个手忙脚乱的人,肖战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我马上回去拿钱包,你等等我啊”刘昊然转身就准备跑,却被肖战拉住了。


“好啦,真的没事,医生说就是扭伤,好好休息,近期不要太用力就行,上午的时候自习就把手机静音了,后来包扎好一看过了约定时间就准备打电话给你,却发现手机没电了,只能坐公交车回来,怎么这么巧,你的手机也没电了?”


“我就是一时找不到你多打了几个,我这不是担心你吗!”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语气很强势,心底在发虚。刘昊然呀刘昊然,你可真了不起,打电话能打到两个人手机都没电。


“走吧。”


“去,去哪?医院?”


“还去什么医院啊,呆子”肖战实在是忍不住了,上手弹了一下刘昊然的脑门,“去我寝室啊,你不是有不懂的嘛,我上午整理了之前的笔记,你可以先看看。”

“哦哦哦,对,我是有很多不懂的,我会好好看,谢谢学长。”做戏要做全套,自己的谎自己圆。

两人前后脚走着,刘昊然时不时抬头,看看前面的人,深秋的晚风不似冬天刺骨,却也是凉丝丝的,肖战就穿着件卫衣,会冷吧?

“学长,你披上外套吧。”


“嗯?没关系啦,我不冷。”

“还说你不冷,”趁着肖战现在手不方便,鼓起勇气直接把衣服给他披上了,“真冻感冒了,就有你受的了。”鼻尖红红的,都有鼻音了,还不注意,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。

“那,谢谢。”人家都给披上了,肖战也不好意思再拒绝,还别说,真的不冷了。

自作主张给人披上衣服,却又没话了。还好宿舍不远,没走几步就到了。

“喵”

“哦,昊然,打个招呼吧,这是我家的小姑娘,叫坚果。”一开门就看到坚果蹲在门前,小家伙等自己很久了吧,下午应该也是吓到了。

“哦,hi,我,我叫刘昊然,你爸爸的学弟,算你叔叔?”

“喵呜”龇牙咧嘴,不领情,谁要叫你叔叔?


“坚果,不可以没礼貌哦,昊然,它可能是被我摔倒吓到了,到现在都没缓过来,不是讨厌你啊。”


“没关系,我是陌生人嘛,对了学长你怎么会这么不小心啊?”

“就是因为这个小坏蛋喽,”肖战拿来猫粮,递给刘昊然,想拉近这一人一猫的距离,“这个捣蛋鬼的玩具不知道这么就滚到了床下,我下床的时候不注意,滑了一跤,右手先撑的地。喏,就是那个。”肖战指了指角落里的玩具。

咦,怎么分外眼熟?!


踩了人家的玩具,两次!

还害得人家爸爸摔倒了!

还让人家替你背了黑锅!


还真的不怪人家讨厌你!

刘昊然呀刘昊然,世界上要是有部坚果喵喵法,你估计,哦不,是绝对,死刑且立即行刑。

“笔记差不多都在这了,你先拿回去看看吧,有不懂的再问我吧。”


“谢谢学长,学长我有什么能帮你的吗?”右手伤了,不能使劲,应该会有些不方便吧。


“其实也没什么要帮的,不过你可以帮我充下电,再理一下桌子吗,太乱了我看着不太习惯。”

“哦,好,当然没问题。”

“那我先去洗澡了,然后你也早点回去吧,你今天也累了吧。”

“嗯嗯,学长你放心去洗吧。”


桌子其实并不乱,只是东西多了些,整理起来倒是也快,就是坚果一直在旁边盯着自己


坚果大人,您饶了小的吧,小的知道错了。


看猫大人这冷酷的眼神,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,跑吧


“学长,我桌子已经理干净了,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,你今天晚上睡觉注意点手啊。”

“那个,昊然你等等。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“那个,实在不好意思,但你能来帮我一下吗?”

“行呀,怎么帮?”本是随口一问,但是听到肖战闷闷的回答,刘昊然追悔莫及,后悔万分,世上要是有后悔药,他一定倾家荡产买一筐。


刘昊然,怪你的多嘴,叫你嘴欠,现在进也不是走也不是了。


“哎呀,没关系,我自己再试试应该也行的,你快走吧,挺晚了。”


这种事一只手确实不方便吧,要是像之前没发现自己喜欢学长,也就没这么多顾虑了,可是现在完全不一样了呀。但是学长右手已经受伤了,万一左手也伤了怎么办。


在门口迟疑了很久,最终下定了决心。


“还是我帮你吧,那学长我......我进来喽。”


十分钟过后,刘昊然开始了百米冲刺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